close

早上我送亮亮去學校, 早上站在校門口擔任導護工作的剛好是亮亮的班導.

又被唸了!

昨天星期一,在學校亮亮不小心在跑步時撞到同班的女生,女生跌倒嘴巴撞到地上,人中受傷.

老師要求他******告訴爸媽並請打電話給對方家長說声道歉.

而我完全不知此事直到現在,他回家根本連半句都沒說.

祇記得老師交代要攜帶水槍這一件事而已.腦袋瓜子只記得玩的事.

老師提醒他:昨天要打電話的事情是忘記了?還是怕被罵不敢說.

他低頭小小声說:怕被罵

說抱歉這一種事,越早說越有效果,越晚說事情越大條.

老師覺得有點頭痛他,因為他經常是一臉無辜狀,搞不清楚為何麼被唸?

老師覺得:他的日常表現有點粗線條,少根筋,不在意.

我對老師說:教導他國語數學不難,只要多練習就好了.

教導他生活自理很難!

 

老師說:升旗時候,排隊時候向ㄧ條蟲動來動去.

我說:可能是覺得無聊,不耐煩所以開始亂動.

老師說:不是這樣喔!他是一開始就亂動,而不像一般小朋友站了5min 10min才亂動.

老師建議多練習站姿.

!無言以對.

被老師說:功課上的問題,我可以接受.

被老師說:規矩的事,覺得當父母的被指責:你有沒有教導你的小孩,很心痛,也很無奈.

它比一般小朋友注意力不集中,但是並沒有像ADD注意力不足症那般嚴重.

家教 !!!!!教養!!!!!!

我的夢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