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火大

 

搞笑  

小一的亮亮18,9,10日期末考.考完試後發回考卷訂簽.

馬麻我越看火氣越大.

粗心大意錯一堆,生活才74,要是寫完有檢查的話,不可能是這樣子.而且國語考卷更氣死人.分數不是問題91, 考卷有六個項目,其中3個項目被老師蓋『字跡潦草』『字跡潦草』『字跡潦草』.馬麻我若不破口大罵,難消心中怒火.氣死我了!

 

後紀 : 隔天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,亮亮突然說:XX全部都考100,很厲害耶.流露出羨幕的表情.!你這愣小子原來也會在意.

 

    口頭禪

 

真搞不懂,你腦筋裡到底在想什麼?

最近,兩個小傢伙在玩的時候,三不五時就冒出這ㄧ句話來.我問了幾次,這是誰說的?從哪裡聽來的?只忙著玩,連理都不理我!

昨天我又忍不住又問了1?亮亮說:是你說的阿!

歐歐~原來罪魁禍首是我

完全不自知

好像冰淇淋 

●  想養寵物

安安說:馬麻,我好想養寵物喔!

嗯,弟弟是第1次要求.這小子會想要養怎樣的呢?你想要養什麼?

我要養烏龜.

馬麻我在假裝思考為難時,

在旁邊的亮亮搶著幫忙回答說:

『不能啦!馬麻說過了.我和弟弟就是把拔和馬麻的寵物.』

哈!你這小子還記的真清楚

大眼蛙&大眼弟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